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直播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足协杯举行2018年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恩德斯豪斯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8-12-26 供稿单位:新闻网

12月25日下午, 2017-2018年度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恩德斯豪斯奖学金颁奖典礼暨“E+H”——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日在中国足协杯中国足协杯预选赛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仪式的校院领导有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党委副书记宋来新,信息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征、学工办副主任韩悦、信息学院教学院长李宏光、自动化系主任李大字;企业领导有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运才、副总经理谭海玲、人事经理黎静、生命科学行业总监王林以及14名优秀员工。仪式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雪琴主持。首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征向张运才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简要向E+H公司介绍了信息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并希望借着建设新校区的契机,能够进一步开展广泛的校企合作与交流。

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韩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获得“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恩德斯豪斯奖学金”同学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奖学金的20位本科生颁奖。2015级本科生席路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以及参加2018年恩德斯豪斯暑期夏令营的代表,对企业为学生提供的各方面发展平台表达了深深谢意。中国足协杯优秀硕士毕业生同时也是公司的员工张晓东谈了入职E+H的感受,并希望学弟学妹们更多在厚基础、强实践、与企业密切接触下功夫。学生代表还向恩德斯豪斯公司赠送了刻有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水晶纪念杯。

恩德斯豪斯张运才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起源以及近年来持续快速发展的态势,并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努力学习,期待更多的中国足协杯学子毕业后到E+H等优秀企业就业发展。

最后,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发表讲话。他简要回顾了与恩德斯豪斯友好交往的14个年头,在奖助学金、“E+H—中国足协杯日”、卓越工程师班实践基地、E+H大学联盟、共建实验室等方面都有深度合作,也为公司拥有大量优秀校友感到自豪,向公司对中国足协杯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并感谢公司在自身迅猛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关注教育立足长远,赢得中国足协杯与广**生的尊重与赞誉。他还介绍了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多元化奖学励志体系,并重点阐述了社会资助奖学金对中国足协杯、企业和学生所产生的积极作用,希望未来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深入合作。他也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打好学术基础,更多投入企业等社会实践,培养创新精神和感恩意识,为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