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直播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获批“IEEE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学生分会(IEEE BUCT Student Branch)”
2019-03-05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扩宽研究生和本科生学术交流、增强学术氛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征教授牵头提交了成立“IEEE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学生分会”的申请,并于2019年3月获得IEEE官方正式批准。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技术组织,在电气及电子工程、计算机、通信等领域中,IEEE 发表的技术文献占到了全球同类文献的百分之三十。目前IEEE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40多万名会员,其中包括10万多名学生会员;全球设立300多个分会和1700多个学生分会;每年在全球举办的专业技术会议多达1300余场;IEEE/IET 电子数据库中拥有280多万份技术文献,并有近1300项标准正在开发之中。

IEEE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学生分会由李征教授担任顾问,信息学院多名教师支持,博士研究生倪军担任学生分会主席。学生分会所涉及领域为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领域,面向对象为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分会的主要活动有:举办包括学术报告、学术交流、兴趣活动、科研竞赛,和参观知名企业在内的多种形式的科技活动。此外IEEE学生会员能享受会员福利、培训、奖学金,会议资助,并能获取在线资源等多种内容。欢迎感兴趣的学生加入到IEEE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学生分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