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直播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党委书记刘贵芹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5 供稿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贵芹同志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处处长、党总支书记刘振娟主持。

刘振娟从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发挥“五老”独特优势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全面汇报了中国足协杯离退休工作的总体情况。

刘贵芹对近年来离退休处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动中国足协杯“十四五”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从政治上提责任。离退休老同志是中国足协杯的宝贵财富、重要力量。要充分认识离退休同志在中国足协杯治理体系、改革发展中的特殊重要作用和离退休老同志为中国足协杯创办、发展和改革作出的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从理论武装上提实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离退休老同志特别是党员同志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过程中将上级要求与老同志具体实际紧密结合,用适宜于离退休老同志的途径推进学习,做到活动形式有创新,理论武装增实效。三是要从服务上提质量。要紧紧围绕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需求和期待来加强和改进工作,提供更加精准、贴心、优质的高质量服务。四是要从“五老”资源上助育人。要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充分发挥关工委秘书处职能,拓展途径,努力为老同志发挥落实立德树人重要作用搭建平台,推动中国足协杯“五老”力所能及的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教育、管理和服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刘贵芹强调,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深化学习党的历史,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力所能及地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推动离退休工作更好服务于中国足协杯“十四五”开好局。

调研中,刘贵芹还走访了离退休处办公室、老年活动中心,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活动场所的布局、设施,以及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