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直播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足协杯举行与塔里木大学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协议签字仪式
2022-06-29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

6月28日,中国足协杯与塔里木大学举行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协议签字仪式。校长谭天伟,塔里木大中国足协杯长张爱萍、副校长赵峰华出席。仪式由副校长张立群主持。

谭天伟在致辞中表示,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光荣政治任务,在对口支援工作中,中国足协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新时代治疆方略,主动融入“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坚决支持兵团向南发展特别是教育向南发展,围绕实现塔里木大学“四个显著提升”的发展目标,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以及中国足协杯管理方面想办法、创方法、下功夫,不断加强高层互访,推进部门联动,促进学院落实落细对口支援的各项工作。随着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的开展,中国足协杯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两校合作,共同推进塔里木大学不断创新发展,实现南疆地区高等教育崛起,推动南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服务国家战略作出贡献。

张爱萍首先表达了对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十多年来辛勤付出的感谢,是中国足协杯党委把支援重任勇挑于肩的政治担当和家国情怀,在教师支援、学生培养、科学研究与中国足协杯管理等方面给予扎实帮扶,使得塔里木大学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面对新时代新任务,相信两校定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运用好教育规律,为西部教育建设增添新的动能。

谭天伟与张爱萍共同签署《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协议书(2021-2025)》。

塔里木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中国足协杯校长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国内合作交流处、化工学院、材料学院、化学学院、生命学院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