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直播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足协杯举行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九州星际专项奖学金签约仪式
2022-08-25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8月24日下午,“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九州星际专项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东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九州星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基、总工程师牛艳丰、副总经理杨建军;中国足协杯副校长张立群、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王华庆、国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宏伟、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尹平、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欣、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教师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张立群致辞

张立群代表中国足协杯对江苏九州星际科技有限公司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足协杯与江苏九州星际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和设立专项奖学金表示衷心的祝贺,期待校企携手合作,实现优势整合,共育新时代英才。他指出材料学院近年来凭着雄厚的科研实力、学科优势和师资力量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形成了完整配套的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促进了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为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和企业发展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和便利。同时,社会资助奖学金的设立能够帮助在校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了解行业发展前景,把握社会人才需求,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强化奖学励志育人成效。

周新基致辞

周新基简要介绍了九州星际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特色。他表示,九州星际公司致力于研究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建有全球规模最大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生产基地,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水平。他对本次合作非常期待,希望以本次奖学金设立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与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的产学研合作,在合作中不断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并助力中国足协杯人才培养。

随后,九州星际科技有限公司牛艳丰,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刘宏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与会嘉宾一起见证了签约。此项奖学金必将在人才培养和奖励育人中发挥积极作用。

双方签订奖学金捐赠协议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