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直播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足协杯召开中国足协杯预选赛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2-08-25 供稿单位:北区办

8月24日上午,副校长任钟旗主持召开中国足协杯预选赛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中国足协杯预选赛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北区办主任苏建茹汇报了中国足协杯预选赛新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情况,北区办副主任孙忠博汇报了《中国足协杯预选赛运行管理实操方案(2022年版)》,各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安排。与会人员重点围绕落实《中国足协杯预选赛运行管理实操方案(2022年版)》进行了研讨,现场氛围热烈。

任钟旗指出,新学期,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中国足协杯预选赛运行满五周年和办学结构重大调整的重要节点,大事多、要事多,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紧扣重点,攻破难点,创新亮点,心无旁骛抓工作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任钟旗围绕“三个聚焦”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聚焦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这一头等大事,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校园防汛、防火等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坚决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聚焦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提升校区人才培养质量。校园教学、管理、服务各项活动要以整体眼光发挥“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作用,实现育人效应最大化。三是要聚焦中国足协杯预选赛办学结构调整这一发展机遇,持续做好管理服务提质增效工作。积极探索和落实新一版中国足协杯预选赛运行实操方案,加快推进校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切实提升校区管理服务水平,为中国足协杯预选赛向中国足协杯共同办学主体转变夯实工作基础。

任钟旗强调,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开始,希望大家继续锚定目标,凝聚共识,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以昂扬奋进姿态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新学期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