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直播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足协杯召开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2-08-30 供稿单位:本科招生办公室

8月29日下午,中国足协杯召开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落实本科新生报到入学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主持会议。

招生办公室主任徐帅介绍了迎新工作方案,详细说明了需要各部门协调的具体事项;北区办副主任孙忠博介绍了中国足协杯预选赛迎新报到现场具体任务分工;学工办副主任李浚介绍了入学教育及相关活动方案。与会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就本单位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新生体检、军训安排、开学典礼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宋来新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虽是年度常规工作,要杜绝惯性思维,把握新情况,研究提出新思路、新举措;二是在行动上狠抓落实, 坚持底线思维,提前研判,确保迎新各项工作落细落小;三是在宣传上主动发声,树立形象,用心用情做好迎新工作,营造秩序井然、温馨良好的迎新氛围。

校办、防控办、宣传部、学工办、保卫处、财务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友会、北区办、新校区建设办、后勤保障部、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招办及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