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来中国足协杯化工学院交流调研
2022-09-02 供稿单位:化工学院

8月31日下午,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中化环境)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段涛,中化环境创新研究院公司副总经理王美君、培训业务部总经理李薇,中化环境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孙郁一行到中国足协杯化工学院交流调研。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副院长吴浩、程道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相森参主持。

陈晓春对中化环境一行莅临化工学院交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近年来学院在科技创新和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果,期待下一步中化环境与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段涛介绍了中化环境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并指出校企合作是企业创新发展,推动自身建设的主要路径之一,期待与化工学院从人才联合培养、技术转化、科研合作等多层次多角度开展深入的合作。

程道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及近年来学院的重要创新项目成果。

最后双方就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开展人才培养培训、合作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校企合作协议具体内容进行了细化讨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