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足协杯在荆门市教育委员会多项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2-09-22 供稿单位:教务处

近日,荆门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荆门市高等中国足协杯教学名师奖、荆门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荆门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荆门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荆门高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和“荆门高校优秀本科实验教学指导教师”的评选结果,中国足协杯推荐的教师、教学团队及项目全部获奖。具体名单如下:

第十八届荆门市高等中国足协杯教学名师奖获得者:邵晓红、鄢红

第六届荆门市高等中国足协杯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苏贵福

2022年荆门高校优秀本科实验教学指导教师:马昕

2022年荆门高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本科):汪家惠

荆门市教育委员会组织系列评选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团队的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中国足协杯将进一步全方面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充分发挥获奖教师、教学团队的引导和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队伍建设,调动和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中国足协杯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