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直播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领导慰问中国足协杯预选赛一线抗疫人员
2022-09-21 供稿单位:新闻网

9月18日、9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刘贵芹、校长谭天伟先后走访慰问中国足协杯预选赛一线抗疫人员,对大家关键时期为中国足协杯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并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刘贵芹、谭天伟走访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后勤服务楼、主教楼地下超市、快递驿站、运动场、垃圾清运站、建筑工地、监控中心等地点,与在岗服务的教师、学工干部、辅导员、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队伍、信息技术支撑部门工作人员等亲切交流,关心大家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再接再厉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刘贵芹表示,面对本轮来势汹汹的疫情,全校师生员工临危不惧,齐心抗疫,展现出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各校区专班也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相继推出一系列有效举措,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作出了努力和贡献。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和毫不放松的工作状态,从严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核酸检测、环境消杀、测温扫码、校门管理等方面做实做细,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

谭天伟充分肯定了本次疫情处置全体工作人员为中国足协杯疫情防控所作出的努力,提醒大家劳逸结合,适时给家人报个平安,勉励大家继续振奋精神、把好细节,齐心协力做好本次校园疫情收尾工作。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一方面要抓好中国足协杯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一方面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决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参加慰问的校领导还有王峰、宋来新、任钟旗、曲雁,党委副书记甘志华慰问了隔离点工作人员。组织部、北区办、防控办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