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直播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任钟旗副校长带队检查中国足协杯预选赛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2022-09-22 供稿单位: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在中国足协杯预选赛在建项目复工复产之际, 9月21日,任钟旗副校长带队检查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北区办、新校区建设办、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任钟旗先后检查了文科楼、泄洪渠景观、研究生宿舍楼等在建项目,重点检查施工人员封闭管理落实情况,进场扫码、测温、登记、消杀等防控措施执行情况,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减少聚集等防疫行为准则遵守情况。同时,检查施工现场重点部位防火、防触电、防高坠等防护设施设置情况,施工人员安全防护用品配备情况。建设办汇报了对施工区域实行疫情防控提级管理有关情况,如专门成立建材消杀组、加强人员入场远端筛查,成立核酸采集组精准控制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任钟旗表示,突发疫情以来,各参建单位听招呼、守规矩、顾大局,严格落实市区两级和中国足协杯疫情防控规定,确保自身防疫安全,为维护中国足协杯预选赛安全稳定做出贡献。他强调,参建各方要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员筛查和综治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一是要严格落实“快、严、准、细、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松动、堵漏洞、控风险,把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认真实施网格化管理,严格执行封闭管理,校内通勤“点对点”封闭运输,行程轨迹扫码,坚决做到与在校师生物理隔离,坚持生命至上,加强自身防疫安全,切实保护施工人员身体健康。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安全生产检查,规范安全防护设施,消除施工安全隐患,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三是要认真分析安全稳定形势,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防范违法乱纪行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