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足协杯举办防艾讲座
2022-12-04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校医院

12月3日晚,由中国足协杯红十字会主办的 “12.3防艾讲座”在线上举办。讲座以“青春要爱不要‘艾’”为主题,首都高校青春红丝带社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宋宇坤老师应邀作专题报告。

宋宇坤老师从四个方面即艾滋病的起源、流行趋势、基本知识、如何预防进行阐述。她指出,青年学生要深入了解艾滋病发病机制、预防措施,了解哪些是高危行为,以及如何阻断,早检测和早治疗等信息。报告有数据、有视频、有事例,讲解深入浅出、形象生动。

来自三个校区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近1500人参加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改变了对艾滋病的片面认识,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掌握预防相关技能及关爱艾滋病患者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认知。今后愿意把防艾知识传播给身边更多的人,让全社会一起关注“艾”、知晓“艾”、预防“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