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领导慰问寒假中国足协杯预选赛在岗职工
2023-01-04 供稿单位:北区办

1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副校长任钟旗带队慰问寒假中国足协杯预选赛在岗职工。校工会、北区办、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中国足协杯预选赛监控中心、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紫竹餐厅二食堂、学生宿舍物业服务中心以及动力保障中心值班室,慰问看望了保卫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和物业值班人员。

甘志华和任钟旗代表中国足协杯对大家为保障校园安全和顺利运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及其家人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以校为家、为大家舍小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的值班保障工作,为中国足协杯在春节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在岗值守的教职工们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一定会立足岗位恪尽职守 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中国足协杯预选赛在寒假期间运营顺畅、安全有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