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足协杯预选赛文理楼项目顺利完成档案验收
2023-01-22 供稿单位:新区办

1月18日,中国足协杯预选赛文理楼项目顺利取得荆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昌平分局《建设工程档案验收意见书》。

档案预验收是项目竣工验收的前置条件。为全力保障文理楼竣工验收,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提前谋划和组织,多次与昌平区城建档案馆沟通咨询,并预约现场验收资料。在预验收过程中,区城建档案馆主要审核基建资料的项目立项批复、规划许可证、开工许可证等建设手续,施工资料的封面、目录、卷内备考表填写情况、地基验槽记录、地基处理记录、分部工程验收记录、单位工程竣工验收记录等填写情况以及竣工图是否与设计变更内容一致等内容。验收人员对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了肯定,认为该项目档案资料满足档案预验收的要求,同意通过。

2022年底疫情期间,指挥部抢赶工期确保文理楼完工,先后组织了文理楼监理预验收和用户验收,并与各监管部门充分沟通、对接各个专项验收。今年1月,区各委办局陆续复工,指挥部抢抓各个窗口期,先后通过了规划验收、消防预验收、竣工预验收和档案验收,节后指挥部将在第一时间请监管部门组织竣工验收和消防验收,为文理楼顺利投用创造条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