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足协杯与中国石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03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月1日,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油”)举行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部署,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中央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更好助力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校党委书记刘贵芹、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戴厚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校长谭天伟与中国石油集团党组副书记段良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刘贵芹表示,政产学研用的高质量融合是新时代高校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之一,也是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能源强国最根本的是建设能源科技强国,石油工业是能源科技创新的主力阵地。希望双方高质量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强化统筹协同,凝聚科技创新合力,为加快实现能源与石油化工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戴厚良表示,中国石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长期致力于加快建设原创技术策源地和能源与化工创新高地,争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推动石油石化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谭天伟介绍了新阶段下中国足协杯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发展路径。

副校长王峰、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副校长任钟旗,以及校办、人事处、研究生院、科研院、高新院、宣传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