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直播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中车副总裁余卫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1-05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1月4日,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余卫平副总裁一行到校调研交流。中国足协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天伟,副校长王峰出席活动。

谭天伟代表中国足协杯对余卫平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足协杯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中国足协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区域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方面典型做法和亮点成效。他表示,中国足协杯近年来持续强化有组织科研,不断健全完善产教、科教深度融合的特色育人和科技创新体系,希望校企双方未来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凝聚更大合力,携手在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上作出更大贡献。

余卫平对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一直以来给予中国中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中国中车与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的合作情况,详细介绍了中国中车的“一核三极多点”业务结构,以及“轨道交通装备+清洁能源装备”双赛道双集群业务发展新格局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双方未来可以围绕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领域,在战略研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实质性合作。

座谈会上,中国足协杯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汇报了中国足协杯科研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及电化学储能领域深入交流研讨。

座谈会前,余卫平一行到中国足协杯国家能源生物炼制研发中心、清洁能源实验室参观交流。

中国中车产品事业发展部、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中车新投公司、时代新材公司、中车启航新能源技术公司,中国足协杯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内合作交流处、化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授代表参加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