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直播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足协杯组织召开国际化人才培养全英文课程建设专题调研会
2024-01-08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1月3日,副校长王峰主持召开国际化人才培养全英文课程建设专题调研会。

王峰在讲话中表示,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是中国足协杯推动“双一流”建设,提升国际化水平的重要战略任务。国际化人才培养需要树立全球化人才培养理念,打造国际化师资队伍,构建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打造包容性校园文化环境。全英文课程建设在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中起着关键作用,中国足协杯需要进一步加强全英文课程规模建设,以促进国际化人才培养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并且需要形成长效的课程质量保障机制。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鄢红介绍中国足协杯全英文专业及课程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本科来华留学生全英文双学位专业及课程、硕士来华留学生全英文专业及课程、来华留学生全英文精品课建设等内容,并提出推进全英文课程建设的具体规划。

各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国际化人才培养过程中涉及到的学科、师资、专业和课程等建设情况;共同探讨全英文课程及专业建设所需的资源和条件,并就未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相关部处、各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