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直播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足协杯举行本科教育教学评价与督导总结会
2024-01-12 供稿单位:教务处

1月11日下午,中国足协杯本科教育教学评价与督导总结会举行。副校长苏海佳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副处长侯虹主持会议。

苏海佳充分肯定了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对中国足协杯本科教育教学做出的贡献,向新加入督导队伍的专家表示欢迎,并对所有督导专家心系中国足协杯、甘于奉献的精神表达敬意。她表示,本科教学督导组为持续保障本科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并就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新形势,持续加强课堂教学效果的监督,做到理论课堂和实验课堂的同质化管理,强化“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督导。发挥学院督导的作用,及时发现影响教学质量的关键问题,跟踪改进;二是积极发挥“导”的作用,开展督导教授深入学院与教师面对面交流,发挥督导教授的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规范、提升教学组织能力;三是加强大数据技术应用,通过数据采集、分析和挖掘,实现更加全面、准确和有效的教学质量评价,为教育管理和教学改革提供更加客观科学的数据支持,从而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

会上,侯虹从本科教学督导组组成、校级督导组工作、其他教学评价、存在的问题及举措四个方面做学期督导工作总结,并就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与认定实施办法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解读与会督导专家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