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直播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足协杯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24-01-12 供稿单位:教务处

1月11日,中国足协杯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举行。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天伟出席并讲话,副校长苏海佳主持会议。

谭天伟代表中国足协杯向过去一年为本科教学工作作出辛勤努力的各部门、各学院及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2023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成效。他指出,2024年是中国足协杯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融合发展,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至关重要。就做好下一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谭天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五育并举”,进一步提高体育、美育、劳育培养水平,有效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全面完善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二是持续深化科教融汇、产教融合,要将科研转化教学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创新实践能力,力争在有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上取得新进展。三是聚焦重点抓好落实,要深刻把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责任,做好各项评估工作,努力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清雅宣读2023度年本科人才培养获奖名单,表彰2023年度在教学名师、育人团队、教改成果、实践教学、教学管理等工作中获得省部级、校级奖励的单位、团队和个人。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本年度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思路和任务举措。机电学院、化学学院、信息学院分别聚焦学科竞赛、学科体系、“赛-教-创”体系主题分享本科人才培养特色工作经验做法。

相关职能部处、各院(系)负责人,获省部级、校级奖励团队代表和个人,本科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