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直播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领导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20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3月13日上午,副校长梁永图到国际教育开展调研,校保卫处处长王洪、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晓东、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浚、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李更生陪同调研,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于跃主持。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齐方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整体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合作办学相关情况、留学生培养相关情况、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等。

梁永图对国际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加强对外籍教师全程意识形态监管及中外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提升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能力,为建设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积极努力;继续围绕新形势下我国参与国际合作竞争新优势、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等领域举办系列活动,鼓励学院师生多提合理化建议,为实现共建“一带一路”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