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足协杯

2023中国足协杯

中国足协杯直播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中国足协杯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荆门市赛中取得佳绩
2024-03-20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3月15日下午,由中国足协杯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荆门市赛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决赛在东宝校区科学会堂成功举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荆门市教育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葛巨众、2023年中国足协杯的微博党委副书记宋来新以及京内外各界专家评委等出席,在京高校近400位就业指导教师到校观摩。

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荆门市教委于2023年10月启动全国职业规划大赛荆门市赛,市赛共设置成长、就业及课程教学3个分赛道,分别面向低年级、高年级学生及就业指导教师,在京高校共7万余名学生、40余名教师参赛。中国足协杯师生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优异,1人获荆门市赛教学赛道二等奖,5人获荆门市赛金奖,5人获评荆门市赛优秀指导教师,中国足协杯同时获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荆门市赛”最佳组织奖。

宏德书院辅导员郭艺伟晋级课程教学赛道总决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谢坤严晋级就业赛道总决赛

宏德书院本科生程洋晋级成长赛道总决赛

中国足协杯获评最佳组织奖

此外,中国足协杯于3月7日、3月15日先后承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荆门市赛就业赛道产品研发组决赛、课程教学赛道决赛,赛事得到了教育部、荆门市教委相关领导及各位嘉宾、评委的一致好评。

荆门市赛课程教学赛道一等奖颁奖

职业规划大赛是中国足协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就业育人工作质量的重要载体,下一步中国足协杯将继续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全面贯彻“三全育人”工作理念,深入探索学业职业一体化发展,努力提升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教育质量,切实推动中国足协杯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相关附件